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赴雨溪镇“三下乡”实践团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维 杨子璇 邹今球 编辑:王津 2014-07-07 14: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用心准备的环保宣传海报

(志愿者们用心准备的环保宣传海报)

  红网邵阳7月7日讯(通讯员 曾维 杨子璇 邹今球)7月6日下午,邵阳学院帮扶中学生升学辅导及共建环保实践团在邵阳市大祥区雨溪镇完成初中生职业生涯规划辅导的实践调研后,返回学校做横幅、画海报,为明后两天实践团对雨溪镇文明环保宣传活动做前期准备。
  
  为了提高雨溪镇居民的环保意识,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优化农村经济结构,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践团成员将通过摆海报、挂横幅、贴标语等形式进行环保宣传活动。他们根据前期的问卷调查,了解了当地存在的环境问题,确定了海报及标语的内容。全体成员通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初步完成了海报的绘画与上色工作。
  
  参与海报绘画的志愿者谢依婷说:“虽然很累,但当看到空白的海报在我们手中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图案,我们就会觉得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为雨溪镇的环保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