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团委赴永州实践团队招生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孟玲 卿文可 编辑:刘飞越 2014-07-07 16: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卿文可 刘孟玲)7月6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骥村镇的清晨格外凉爽,云雾缭绕,山雨欲来,早在7点就已经有家长携儿带女陆陆续续的赶到骥村镇中学正门口报名。
  
  中午11:30整,所有队员在文娱组组长张弋的组织下在物资室集合并探讨了支教文艺汇演的问题,并最终决定了汇演的大合唱节目为:“爱,因为在心中”,两人一组来领唱,再由老师牵手孩子,一步一步的登上舞台,最后一起大合唱,这是学生与老师都会参与并互动的节目。通过试唱来分组并确定各组相对应的歌词,一起排练合唱了近半个小时,大家都是热情高涨。
  
  截止今天下午5:00已经有90位孩子报了名,前线的大捷,为正式开课蓄满了力量,也让每一位组员充满了斗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