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三叶草园艺社赴宜章进行三下乡暑期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姣 钟彬彬 编辑:刘飞越 2014-07-07 16: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7月7日讯(通讯员 杨玉姣 钟彬彬)7月6日早晨7:30左右,就已有两位家长在得知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具体的实践情况下在报名点等候,科院三叶草园艺社暑期实践团队紧张的招生活动即刻开始。
  
  招收的对象为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根据他们的年龄大小以及知识多少分为小班和大班。小班分为一班和二班,大班即三班和四班。家长们大多是结伴而来,各有思量。在与家长们沟通的过程中得知,本地也有一个暑期培训机构,但收费较高,对于大部分的农村家庭来说负担较重。相比之下,大学生的暑期下乡支教既可以为农村的小孩带来外面的知识,也为小孩的暑期生活提供了一个好去路。在一一解答家长们的疑虑之后,前来报名的学生也来越多,甚至还有好多家长顶着中午似火的骄阳来为孩子争取一个名额。尽管大家对于父母的行为很感动,但无奈学生太多不便于管理,只得拒绝后来的父母和学生。
  
  截至下午4点,一共招生100人,其中小班55人,大班45人。至此,生科院三叶草园艺社赴郴州宜章明德小学进行三下乡暑期实践招生圆满结束,也为之后的教学活动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