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美丽中国行调研团与新宁县环保协会举办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翔宇 陈勋 编辑:刘飞越 2014-07-07 16: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研讨会现场)

  红网邵阳7月7日讯(通讯员 龙翔宇 陈勋)7月6日,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系暑期三下乡美丽中国行实践团来到新宁县团委会议室,希望能够针对调研活动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向新宁县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寻求帮助和支援。

  7月5日,该团队前往世界自然遗产崀山骆驼峰景区脚下的石田村进行了一天的实地调研活动,在调研过程中,发现原先设计的调查问卷和村民的环保诉求有着明显的距离。针对此情况,团队指导老师陈勋联系共青团新宁县委,请求县团委“牵线搭桥”环保协会,希望得到专业化的技术指导。新宁县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收到求助信息后,欣然同意与实践团开展一次研讨会。
  
  7月6日早上八时,实践团在县团委会议室与新宁县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碰面,协会元老蒋科与刘惟炳以及现任会长陈湘运热情接见了实践团。协会成员向实践团团员们讲述了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突出贡献。
  
  研讨会原本预计一个半小时,但是与会者热情高昂,研讨会从八点半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在研讨会结束后,蒋科老先生向实践团赠送了自己撰写的《人类只有半个地球》以及新宁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编撰的《全球十大生态名著摘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