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理工“三下乡”走进云溪区(图)

来源:红网 作者:敖鹏 编辑:高芹 2014-07-07 15: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理工“三下乡”走进云溪区

  红网云溪站7月7日讯(通讯员 敖鹏)7月7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路口镇休闲广场彩旗飘飘,鼓乐喧天,由湖南理工大学和团区委共同举办的“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驻云溪区督导组组长袁建华、团市委书记白再兴、云溪区区委副书记陶伟军等出席。据了解,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勤学实践中国梦至善穷理正青春”为主题,在后续的一周时间内,大学生们将组成农业经济政策宣讲团、留守儿童教育帮扶团、农村家庭安全知识普及和基础设施测量服务团,深入村组、田间地头进行宣讲和服务,并积极开展“环保我先行-美丽中国梦”环保巡讲和“建设法治湖南-和谐中国梦”法律援助服务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