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惯偷迷上“打鱼机”苦于没钱 偷来摩托换成游戏币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安娜 编辑:王津 2014-07-07 16: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7日讯(通讯员 谭安娜 唐双明)2014年1月份,李某第4次盗窃罪刑满释放后,仍然贼性不改,3月份又开始重操旧业,7月7日,李某被湖南省永兴县检察院以盗窃罪再次批捕。
  
  自1997年起,李某已先后4次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14年1月份刚出来。可李某仍好吃懒做,还迷上了赌博“打鱼机”,没有经济来源的他决定“重操旧业”。2014年3月23日中午,他带着自制的“拍子”(一种专门用于盗窃摩托车的工具)到永兴县建设路的一个小区伺机作案。见无人之际,李某摇了摇一辆摩托车,确定没报警器后,拿出自制的“拍子”插入摩托车的点火锁孔。盗来的摩托车价值几千元被折算成600元的游戏币卖给“打鱼机”的老板,不到半个小时,输得精光。
  
  检察机关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应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其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次犯罪,应当从重处罚,遂再次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短短十余年间,李某竟五进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