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湖科大商学院暑期三下乡圆满结束(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磬磬 编辑:刘飞越 2014-07-07 17: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下乡实践团队与仙女山蔬菜基地相关负责人合影留恋。杨昊千 摄)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王磬磬 尹慧)7月4日至7月7日,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了以“爱心服务共和谐,科技支农促发展”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分别在仙女山蔬菜基地和南盘岭老年陪护中心展开科技调研与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队员们通过调研、探索与实地分析了解蔬菜基地现有规模及发展模式,得出仙女山蔬菜基地产业及优化探究报告,推动了产业模式科学化和农村生活多样化;并通过组织“爱心早餐”、“照片墙”、“文艺节目”等项目对南盘岭陪护中心的老年人进行志愿服务,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促进了爱心帮扶平常化与志愿活动实践化。
  
  7月7日10:00,在仙女山果蔬基地进行调研工作的三下乡队员们带着不舍、挥手告别当地基地负责人,至此,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4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