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音嘹亮 放飞梦想”爱心捐赠进安化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邓瑶 2014-07-07 19: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红网安化站7月7日讯(通讯员 王祉丹)7月6日,一支由130多位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沿着弯弯曲曲、陡峭的山路向安化奎溪镇木榴完小进发,“湘音嘹亮放飞梦想我们回安化”爱心捐赠活动正在进行。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由广东省佛山市湖南益阳商会、共青团湖南省委驻广东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益阳市委共同发起,由共青团安化县委积极牵头对接和筹备,得到了诸多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和广大媒体的高度关注。
  
  木榴完小位于深山之中,交通十分不便,全校共有学生400余人,由于父母外出打工,基本都是寄宿。此次爱心之旅,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带去了一批生活用品、学习文具、服装和课桌椅等一百万余元的爱心捐款和物资。
  
  活动中,爱心人士还以做游戏的形式与孩子们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助学。
  
  同时湘音嘹亮放飞梦想我们回安化”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期间,湘粤两地团组织积极沟通,紧张筹措,克服了空间距离的困难。为保证捐赠物资顺利安全到达,团县委还组织数十名义工连夜拆卸、清点、整理、转运爱心捐赠物品。因此,每一个即将送到同学们手中的爱心礼袋装的不仅仅是礼品,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情意,承载着无限的鼓励和期待。
  
  捐赠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放主持,县委副书记谢君毅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