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牌不尽兴吸毒来提神  茶馆变“毒窝”被一锅端

来源:红网 作者:刘满平 龚婧 编辑:刘飞越 2014-07-08 17: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8日讯(通讯员 龚婧 刘满平)玩牌玩到深夜,觉得不够尽兴,几人遂商量着由茶馆老板去买点“好东西”来提神,茶馆就变成了“毒窝”。当几人“享受”完后,公安机关来个“一锅端”。7月8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禹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经审理查明,2014年1月6日零时,被告人禹某约集叶甲、叶乙在自己开设的茶馆内打扑克。大约到了凌晨1时许,三人商定从赌资中抽水100元由禹某去购买麻古和冰毒吸食提神。禹某从江北大市场购买了一粒半的麻古和一小包冰毒后回到茶馆,三人便先后吸食了麻古和冰毒。之后,三人继续打牌至凌晨3时许,邓某到禹某茶馆里玩,吸食了禹某、叶甲、叶乙未吸食完的麻古和冰毒。当日9时许,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叶甲、叶乙、邓某在禹某开设的茶馆内吸食毒品麻古,当场将该三人抓获,并分别对其三人作出了行政处罚。
  
  另查明,被告人禹某在公安民警到其开设的茶馆里时,已离开案发现场。2014年1月21日,禹某主动到邵阳市北塔分局刑警大队投案,如实交代了自己的主要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