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赴永州东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汉卿 袁子菁 编辑:胡弋 2014-07-08 14: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赴永州东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赴永州东安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东安7月8日讯(通讯员 赵汉卿 袁子菁)7月7日,湖南师范大学生科院12级生科二班与湖南师范大学读书协会两支支教队赴永州东安县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将围绕两大主题开展活动。一是以“爱我家乡”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下乡,意在发挥湖南师大教育教学特色,一方面以爱心支教活动为主要形式,组织开展文艺汇演,丰富农村文化生活;与当地端桥铺卫生所联合开办“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基本医疗卫生常识和急救知识。二是以“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推广活动为主题,鼓励中小学生争做“生态文明使者”,开展节能减排科普活动,倡导低碳生活和绿色消费,提高公众资源节约意识;举行“小小生态瓶制作大赛”,贯彻“环保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生态理念。
  
  暑期实践活动将于7月19日结束,旨在为提高东安县科技、文化、卫生三方面的发展,建设美丽东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