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树达学院赴永州实践队在骥村镇首次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洁 编辑:刘飞越 2014-07-08 17: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调研)

  红网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李洁 刘孟玲)7月8日早上九点整,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赴永州实践队调研组的五位同学已经整装待发在校门口准备着。调研的首站是骥村镇政府大楼,抵达镇政府大楼后,骥村镇纪委副书记兼团委书记唐春潮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调研组组长邓玉婷就唐春潮介绍的当地农业、水利、旅游业和人文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唐春潮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组长邓玉婷希望能够更系统化的了解当地情况,为调研定一个相对有价值的调研课题,唐春潮则毫无保留的向我们提供了有关当地的各方面的资料。
  
  调研组的五位队员经过热烈的讨论之后,暂定了三个调研课题:一是,关于新田县骥村镇居民用水问题的调研报告;二是,关于新田县骥村镇瑶族文化现状的调研报告;三是,关于新田县骥村镇休闲农业发展的调研报告。
  
  最后,衷心的祝愿湖师大树达学院赴永州实践队调研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