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生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实践正式启程

来源:红网 作者:魏欣妍 编辑:刘飞越 2014-07-08 17: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7日讯(通讯员 魏欣妍)7月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程,开始为期一天的暑期夏令营招生活动。
  
  上午八点开始,暑期校园的安静操场上开始热闹起来,在报名基本结束之后,由队长何三龙组织开展了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简单交待此次为期十一天的实践活动大致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生科院青志协暑期实践正式开展。
  
  7月6日下午,队伍便抵达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雀塘镇中心小学,即进入紧锣密鼓地活动筹备之中。队员们均因即将给孩子们带来新的学习方式、新的知识而激动不已。招生活动后续安排以及教学工作也皆准备就绪。预设课程中包括基本科目,即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绘画、音乐;拓展科目,含历史、旅游地理、物化生小知识课堂;素质教育,包括健康教育、手工工艺、创新学;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特色科目:植物挂牌。
  
  此次活动不仅是锻炼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感悟人生,更旨在配合学校教学,培养小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帮助他们开拓眼界、提升品德修养,对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有重大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