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最大“超级大喇叭”亮相海底世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海涛 编辑:胡弋 2014-07-09 09: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一年时间的“改版升级”,7月9日,长沙海底世界水上乐园开园,届时,湖南最大的水上“超级大喇叭”滑道将揭开面纱。此外,游客在水上乐园游玩时,随手拍下“大喇叭”的靓照,同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集满80个赞,关注长沙海底世界微信账号“cshdsj2013”,即可免费戏水海底世界水上乐园。

  长沙海底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版”海底世界水上乐园设备全面更新,新增多项大型高空游乐项目,可同时容纳3000人戏水游乐,让游客酣畅淋漓玩耍,体验夏日亲水的冰爽刺激。

  “超级大喇叭”怎么玩?乘坐四叶草皮筏,从20米的高台纵身滑下,沿着全封闭的滑道,体验90度加速穿梭带来的惊险。“超级大喇叭”最让人惊叹的是,随着皮筏艇掀起的浪花,飞速冲入巨大的喇叭形滑道,如同被卷入狂劲的龙卷风中,180度急速转弯一波接一波,感受全身被甩飞,失去向心力的剧烈刺激,除了尖叫,只剩尖叫。

  ■通讯员 李良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