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画师顶烈日 配电箱上作画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明阳 编辑:胡弋 2014-07-09 08: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喝咖啡就犯困:窑岭附近有两名画师在烈日炎炎下给配电箱画画,长沙配电箱要穿新衣了吗?@Hi都市报

  【核实】

  网友@一喝咖啡就犯困姓张,7月7日上午,他在长沙市韶山北路和人民中路交叉路口,拍下了这张两位画师在烈日下为街道的配电箱做美化的照片。

  配电箱上画着的绿色植物和小房子让张先生觉得很萌很Q,“那会儿气温有31℃,他们冒着烈日作画,我要不是抱着孩子,肯定要下车去跟她们聊聊,给她们买瓶水什么的。”

  不少网友都和张先生一样为配电箱的“新衣服”点赞,但也有人提出了担心,“涂鸦之后虽然很美,但也别忘记加上危险标示或危险提示语,毕竟那是配电箱。”网友@徐少尉说。 ■记者 张明阳

  实习生 陈芬芬 邓媚 黄亚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