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戏美女不成反被打 持刀伤人赔了4万还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叶灯波 编辑:王津 2014-07-09 15: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9日讯(通讯员 叶灯波)顾某在KTV唱歌时见到一90后美女起色心,上前搭讪却遭拒,美女亲友出面与顾某理论并发生纠纷,在打斗中顾某持匕首刺伤被害人侯某左大腿,导致侯某重伤二级。7月8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以顾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4年3月28日晚上,顾某与朋友龙某、王某吃完晚饭后,龙某的朋友何某打来电话邀请其去株洲市石峰区月亮湾KTV唱歌,三人遂一起前往月亮湾KTV。在KTV的128包厢里,顾某看到一个正在唱歌的90后美女唐某长的漂亮,于是想去搭讪。顾某来到唐某身旁称赞其很是漂亮,想和唐某交朋友,不停地对唐某进行恭维,但唐某不予理睬。

  后顾某用手去抚摸唐某的背部,唐某走开后便将此事告诉在场休息的叔叔冯某。冯某知道后很是气愤,于是叫上在包厢外的侯某、章某等人一起教训顾某。侯某冲进包厢后打了顾某一拳,顾某威胁侯某说:“我身上有刀,如果再打我,就会动刀子了。”侯某没听,继续用拳头打顾某,顾某拿出弹簧刀朝侯某的左腿刺去,侯某受伤后便躺在沙发上不能动弹。之后,冯某、章某、龙某见状就去夺顾某的匕首,在夺刀中,顾某将冯某、章某、龙某身上多处划伤。经鉴定,侯某伤情为重伤二级,冯某、章某、龙某为轻微伤。
  
  归案后,顾某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并支付了被害人冯某、章某、龙某的全部医药费,支付了被害人侯某医药费44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