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野车失控冲向人行道 疲劳驾驶导致车损人伤

来源:红网 作者:成浩 编辑:王津 2014-07-09 16: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撞断一颗碗口粗的绿化树后方才停下

(撞断一棵碗口粗的绿化树后方才停下)

  红网常德7月9日讯(通讯员 成浩)7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池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常德财经学校围墙附近路段时,突然失控驶向对面车道,将迎面行驶的一辆摩托车撞翻后,又继续向前冲上人行道,直到撞断一颗碗口粗的绿化树后方才停下。
  
  10时许,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正在事发现场进行勘查、取证。肇事的是一辆牌号为湘J258××的黑色汉兰达越野车,前排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车头因与绿化树发生碰撞严重受损,整个前脸呈凹字形,可以想象当时碰撞的激烈程度。
  
  “撞到摩托车后,驾驶员也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只看到一直向前冲”。市民李大爷在附近某市场买菜回来时亲眼目睹了事故的发生。
  
  距肇事地10米左右处,一辆红色两轮摩托车倒在路边,车头严重破损。驾驶摩托车的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主要受伤部位在头部和腿部。事发后已被送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初步判断该起事故的主要原因应该是疲劳驾驶。据驾驶员自己讲,事发前他因亲友办丧事已经两天两夜没有休息。据负责处理该起事故的穆警官介绍,通过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目前已排除酒后驾驶的嫌疑,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