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严禁违规操办“升学酒”、“谢师宴”

来源:红网 作者:成鹏万 编辑:王津 2014-07-10 09: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成鹏万)当前,正值中、高考录取升学期间,为有效杜绝党员干部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操办“升学酒”、“谢师宴”,湘潭县明确“三个严禁”纪律规定:即严禁党员干部为子女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的名义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赠送礼品礼金。
  
  为确保规定入脑入心、贯彻执行到位,县纪委监察局向全县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并在《湘潭县手机报》“莲乡廉韵”专栏中对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和“三个严禁”规定进行连续刊发和宣传。
  
  近期,县纪委监察局还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将视情节轻重予以没收礼金、通报批评、诫勉谈话、追究党政纪责任等处理,对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坚决查处并及时点名道姓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