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政府副区长贺国权到新开铺街道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诗 编辑:王津 2014-07-10 09: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站7月10日讯(通讯员 唐诗)7月8日上午,长沙天心区政府副区长贺国权一行来到新开铺街道调研委托安置工作,区征地办主任王学珍、新开铺街道工委书记刘正文、办事处主任李可佳以及街道副主任李清明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正文书记介绍了目前街道委托安置工作的基本情况,李可佳主任总结了自2012年6月启动农村集体土地委托安置试点工作以来街道的工作开展情况,李清明副主任就目前拆迁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贺国权对街道委托安置工作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街道委托安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妥善处理街道拆迁安置工作历史遗留问题;二是要有效维护街道辖区内地区稳定;三是要最大程度推进各项目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