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小卖部卖假烟450公斤 两年不到销售价值近1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安娜 编辑:胡弋 2014-07-10 19: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安娜)犯罪嫌疑人周某自2012年8月起,开始购进劣质散装品牌烟支进行销售,共计约450公斤,销售价值达近16万元。7月10日,湖南省永兴县检察院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周某原本开着小卖部,做正经生意,有一天,专门在永兴洋塘乡、桂阳县洋市镇收购伪劣烟叶,在马田、油麻乡收购伪劣烟灰(烟丝渣、烟丝脚料)再加工成烟丝再进行销售的刘某让其在店里代售一些假烟。周某开始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销售。结果这么便宜的假烟销量很好,给她带来了巨额的利润。于是她把销售这些三无产品当作发财致富的捷径,销售量逐月增加。但是,当生产、销售假烟的上线被公安机关一个个查获后,她销售假烟的事实也就浮出水面,她不得不为自己贪小利的行为买单。
  
  检察机关认为,销售假冒伪劣卷烟,不仅严重扰乱卷烟市场秩序,还侵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造成国家税收大量流失,需严厉打击,遂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