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深入苏眼井社区听取民意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邓瑶 2014-07-11 09: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7月9日,衡阳市雁峰区区委书记邹致和顶着酷暑,轻车简从来到联点社区苏眼井社区开展现场办公,实地了解居民群众文化生活、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走访了社区的退休党员和社区志愿者。
  
  “党支部活动一年开展几次,您都参加了吗?”在71岁的退休老党员樊启文家中,邹致和首先打开了话匣子,他说,“很多像樊老这样的老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多组织党支部活动,多向老党员学习,多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的意见,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在57岁的社区志愿者唐卫家中,邹致和亲切地拉着他的手,对他为社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表示感谢。“帮助别人,快乐自己!”邹致和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深入群众,做社区的志愿者,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与居民代表的座谈会上,邹致和敞开心扉,他说,今天再次来到社区座谈,目的是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听听大家的批评意见,以此来检验工作成效。会上,邹致和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给予答复。当听到有居民代表反映社区治安问题时,邹致和说,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群策群力,要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参与社会管理,加强居民巡逻。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社区变得更好,共建和谐邻里、平安社区。邹致和还现场向社区的居民发放民情联系卡,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定期收集民情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