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男怀疑妻子不检点 持匕首将其捅死被判死缓

来源:红网 作者:张菖青 编辑:刘飞越 2014-07-11 16: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菖青)2014年7月9日,湖南省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一起吸毒后怀疑妻子不检点、将妻子捅死的故意杀人案件。被告人徐某雄因故意杀死妻子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告人徐某雄因吸毒多次被行政处罚和强制戒毒,但每次事后仍继续吸毒,并怀疑妻子刘某桃行为不检点。2013年9月17日,徐某雄又一次吸食了毒品麻古、冰毒。次日晚上,徐某雄睡不着,想着吸毒后便有人举报、家里柜子抽屉表面留有个“陌生”鞋印,加上听说刘某桃和别的男人有不正当关系,越想越气,于是把睡着了的刘某桃弄醒,并质问刘某桃为什么要害他。刘某桃没做声,徐某雄遂持匕首朝刘某桃胸部、左手臂及左腋部等部位捅刺了几刀,造成刘某桃左侧开放性血气胸、心脏裂伤、左肺裂伤,失血性休克死亡。同年9月19日,被告人徐某雄到公安机关自动投案。
  
  被告人徐某雄与被害人案发时已有一个仅三个月大的幼儿,被害人的亲属没有提起附带民事诉讼。宣判后,被告人徐某雄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