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1222号储备地块成功拍卖

来源:红网 作者:罗巍 龚文静 姚良军 编辑:刘飞越 2014-07-11 17: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站711日讯(通讯员 龚文静 姚良军 罗巍79上午,湖南省桃源县人民政府依法组织在县国土资源局拍卖大厅对桃源县1222号储备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此次参加网上竞买的有2家房产公司,最后桃源县棉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350万元的最高价取得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1222号储备地块位于桃源县陬市镇观音桥村,临近桃源县三中,毗邻河森林公园,南临陬市镇老街,原为牛力水泥厂,出让面积为43.48亩,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出让40年,住宅用地出让70年,均为土地出让的最高年限。

  桃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岳出席了本次拍卖会并致辞,县纪检监察、检察、工商等监督部门全程参与,确保拍卖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