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彬 编辑:胡弋 2014-07-11 21: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站7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王彬)为切实规范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经营行为,打击非法集资,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金融与社会稳定,根据中国银监会《关于清理规范非融资性担保公司的通知》精神。7月11日,湖南省新化县召开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清理规范工作会议,新化县副县长曾欣华出席会议。
  
  此次清理规范工作的时间自7月开始至9月底结束,清理范围为新化县内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和以“担保”名义进行广告宣传,误导、欺骗公众和非法经营金融业务的公司,包括新化县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在县外设立的分支机构和县外非融资性担保公司在新设立的分支机构。
  
  曾欣华强调,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和宣传教育月活动,旨在全面掌握新化非法集资风险情况,进一步规范相关行业发展,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净化市场环境,维护新化经济金融秩序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曾欣华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清理规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任务、全面排查,确保规范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要强化工作措施,对非融资性担保公司重新审核分类,以规范促发展,以整顿促提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保障力和执行力,切实规范我县担保市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