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举行2014年征兵集中动员报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编辑:邓瑶 2014-07-12 11: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应征青年代表

(应征青年代表)

报名活动现场

(报名活动现场)

现场报名火热

(现场报名火热)

  红网江永7月12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2014年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2014年度夏秋季征兵集中动员报名活动在县城知青广场举行。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复权,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克贤,人武部政委陈银武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各乡镇场人武专干及应征青年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优秀退伍老兵代表及家长分别发言,畅谈了从军感受和收获。随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克贤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征兵的意义和要求,向广大应征青年发出了应征入伍的号召,号召全县广大适龄青年要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报效祖国和建设国防的崇高事业中去,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杨复权指出,兵员征集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直接关系到国家的稳定和长治久安。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国家和军队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和做好征兵工作;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真正形成征兵合力,确保江永县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设有报名组、体检组和政审组,三位一体一站式服务,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大家纷纷前来咨询征兵优抚政策、观看文艺演出、现场练兵和国防教育宣传展板,更有众多有志青年现场踊跃报名参军。活动当日共有180余名适龄青年填报了入伍志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