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三下乡队伍参加“谷韵吉首,美丽农家”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 欧尚松 编辑:邓瑶 2014-07-12 14: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自治州委代表发表讲话

(湘西自治州委代表发表讲话)

坪朗村民苗鼓迎接仪式

(坪朗村民苗鼓迎接仪式)

  红网专题湖南大学生2014年“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吉首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梦 欧尚松)2014年7月11日,由吉首市同建同治办和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谷韵吉首,美丽农家”评选活动在吉首市寨阳乡坪朗村隆重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队伍受中黄村党支部书记的邀请,作为中黄村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坪朗村民在村活动中心举行盛大的苗鼓表演迎接访客,随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寨阳乡等各级政府代表发表讲话,启动仪式在一片苗鼓声中顺利完成。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部分州市级领导,以及来自15个乡镇的各村代表队。
  
  启动仪式结束后,吉首市领导得知中黄村代表队的部分成员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支教队伍,与三下乡队伍代表亲切交谈。他表示,感谢湖南师范大学对当地教育文化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对绿丝带下乡队伍的支教调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队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强调村支书一定要切实保护下乡队员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随后,受矮寨镇政府的邀请,队员赴镇政府考察参观群众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全体队员在政府接待人员的安排下在人民食堂就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