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邵阳河伯乡举办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凯旋城 刘芳 编辑:刘飞越 2014-07-13 09: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芳 徐凯旋城)为提高乡镇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2014年7月1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邵阳县河伯乡暑期社会实践团18名队员前往河伯乡镇义诊。
  
  此次活动分为两组,一组同学专门到乡镇各处探访居民以及进行问卷调查,另一组同学专门为当地乡镇居民测血压、量身高、胸围、腰围以及臀围。来参加义诊的居民有很多,同学们都很耐心细致的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讲解一些基本的养生知识以及体育运动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知识,义务为他们进行健康测试。看着前来义诊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同学们知道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尽己所能,爱心奉献”的志愿精神,为居民带去了温暖与健康。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让同学们学会真正融入社会,在实践中成长,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服务社会,为需要的人送去更多的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