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问卷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唐义平 盛嘉学 李海中 编辑:刘飞越 2014-07-13 09: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13日讯(通讯员 唐义平 盛嘉学 李海中)7月11日晚六时许,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团队乘车来到位于湘潭市雨湖区的齐白石公园,进行广场舞和社区和谐的问卷调查。本次问卷分为两部分,分别针对广场舞者和社区居民,问卷中对广场舞的利弊、影响、看法及建议等方面均有涉及。
  
  进入公园,团队成员们发现公园的基础设施都较为完善,但公园里的人们似乎对广场舞情有独钟,除了有少部分人在打陀螺、散步、乘凉外,绝大部分人都在随着音乐跳着广场舞。
  
  通过本次调查走访,团队成员们对舞者及居民们对广场舞所持的态度有了初步了解,这有利于对课题方面作进一步研究,同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对广场舞“制度”进行适当改革,真正做到与民共“舞”、社区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