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北建材商贸城“红星美凯龙”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通讯员 罗勇 编辑:高芹 2014-07-13 10: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经开区工委书记周运来宣布湘西北建材商贸城红星美凯龙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开始

常德市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向绪彦致辞

常德市合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长江致辞

奠基仪式现场

奠基仪式现场

领导们为项目铲土奠基

领导们为项目铲土奠基

  红网常德站7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罗勇) 11日,湘西北建材商贸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项目奠基仪式在常德经开区隆重举行。
  
  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伟俊,常德市委副巡视员魏立刚,常德市经开区工委书记周运来,常德市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向绪彦,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项目铲土奠基。
  
  湘西北建材商贸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共6层,预计2015年底开业。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常德市居民的高层次消费需求,还将进一步增强湘西北地区家居市场的集聚力和竞争力,对于引领和带动全市商贸服务业快速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周运来宣布湘西北建材商贸城红星美凯龙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开始。
  
  向绪彦在奠基仪式上致辞。他说,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作为一家大型连锁企业落地常德经开区,对吸纳就业、拉动内需、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经开区各职能部门要为项目的建设提供积极主动、高效、快捷和优质的服务,为促进该项目的早开工、早运营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常德市合众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长江说,常德经开区是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环境优越,对企业来说,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常德经开区优越的投资环境、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深深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发展,我们对该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我们将精心组织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