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最大熟食生产基地浏阳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2014-07-13 14: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最大的熟食生产基地在浏阳古港镇建成投产,预计今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

(湖南浏阳市委市政府组织对湘嘴巴熟食生产基地进行观摩考察。)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记者 肖懿)7月12日,湖南最大的熟食生产基地在浏阳古港镇建成投产,产品设计酱、卤、炒制、凉拌、清蒸五大系列,投产后预计今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
  
  2013年,湘嘴巴食品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在大浏高速互通连接线东侧分两期建设豆制品、卤制品生产加工项目,目前已建成工业厂房5500平方米,可带动周边200多名农民就业。
  
  湘嘴巴以古老生产工艺为基础,结合现代食品深加工技术,已开发酱、卤、炒制、凉拌、清蒸五大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目前在长株潭地区拥有连锁店65家,计划5年内打造国内一流健康酱卤食品品牌。
  
  当天,浏阳市委市政府还组织对该项目进行了观摩考察,目前综合楼、仓库、食品研发楼等二期项目已经启动建设,预计年底可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