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三下乡支教活动四大赛事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 欧尚松 编辑:刘飞越 2014-07-14 16: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梦 欧尚松)截至2014年7月13日,湖南师范大学在吉首市矮寨镇中黄村小学为期三天的大小班四项综合素质考核赛事圆满完成,涵盖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分别为写字比赛、作文比赛、绘画比赛以及趣味运动会。
  
  在写字比赛中,老师细致观察每位学生的写字习惯及问题,比赛结束后对优秀学生给予肯定,同时对不足的地方一一指出并提出意见。作文比赛以“爱”为主题,学生们写出了对自己家乡苗寨以及亲人的爱,展现了苗寨孩子内心世界对爱的理解。趣味运动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扔毽子接龙、跳绳接龙、注水接龙三个项目,主要通过接龙这种形式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各比赛负责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表示祝贺。此外,7月9日,三下乡队长李双利率部分队员在中黄村村支书的陪同下看望苗寨抗美援朝退伍老军人石昌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