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举办大型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胡弋 2014-07-14 17: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站7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7月12日,邵阳市楚雄大剧院内歌声嘹亮、舞姿翩跹,由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主办,邵阳市大祥区委宣传部、大祥区文体局承办的“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在此举行,近千名群众欣赏了这场“文化盛宴”。
  
  由全区14个乡镇(街道)及文化馆等单位选送的民乐演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腰鼓队、杂技、呼啦圈、表演唱等自编自导20个节目竞相登场。演出在大合唱《走向复兴》慷慨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大家对和谐社会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家乡美》、《烟酒烟酒》一系列具有特色的节目,展示了大祥舞台艺术创新发展的蓬勃生机,深受现场市民的喜爱和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