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教育实践活动获湖南省委督导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胡弋 2014-07-14 17: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7月11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委驻衡督导组组长杨泰波一行来衡阳市雁峰区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高度评价我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立行立改,成效明显,并就推进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四风”等突出问题。衡阳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九组组长李远福,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骏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杨泰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湖南共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和南湖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察看了岳屏镇兴隆村村部办公楼。在听取我区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他高度评我区实践活动:领导重视,常委班子带头示范;措施有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等规定动作扎实开展;立行立改,解决了许多突出问题,活动成效明显。
  
  就推进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杨泰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区县这一级与老百姓打交道多,是我们党和政府形象在基层的直接体现者,抓好区县的教育实践活动十分重要。他要求,各级各单位领导班子要以兰考县和衡东县为标杆,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贯彻整风精神,大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存在的问题讲足讲透,真正开一次有辣味、有火药味、能够触及灵魂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解决衡阳破坏选举案暴露出来的问题,切实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用解决突出问题的实际成效让群众满意、取信于民。
  
  邹致和汇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以发展为活动创造良好环境,以活动为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取得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效果。
  
  邹致和表示,下阶段,雁峰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突出常委班子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以上率下,形成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氛围,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找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不断强化领导责任和督导责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进一步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