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走访慰问一线公安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胡弋 2014-07-14 17: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区站7月14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7月11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带队来到公安雁峰分局,走访慰问一线公安人员,并号召大家继续为保持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维护雁峰稳定保护百姓安居乐业,一如既往地为雁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成为雁峰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的最大“基石”。
  
  邹致和首先代表雁峰区委、区政府向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半年多时间以来,雁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综合民调在全省排位大幅度上升,与去年上半年相比,上升了29位,从排位变化的情况分析,侧面反映出雁峰区的社会治安状况有了明显改善,老百姓的满意度越来越高,这与大家的辛劳是分不开的。
  
  今年上半年,公安雁峰分局在压发案率、升破案率方面,老百姓的满意度在提升、群众安全感在提升,特别是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维护施工环境、打击黑恶势力上,雁峰公安出手准快好,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彰显了雁峰公安干警的威力。当了解到公安雁峰分局在“公检法司”群众满意度测评中的排名又靠前时,邹致和对大家表示祝贺:“雁峰公安得到市里的嘉奖、得到区委区政府以及广大老百姓的认可,可谓是优中之优,在此给大家颁发一个'快速进步奖'。”
  
  最后,邹致和希望雁峰公安分局一线干警继续保持良好良好作风,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继续为百姓安居乐业、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