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贺辉夜查围山渠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春 编辑:邓瑶 2014-07-15 11: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春)7月14日晚10点,益阳市赫山区委书记贺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一行到泉交河镇围山渠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雨还在不停地下,围山渠的水位迅速上涨,一天时间水位上涨了30多厘米,快达保证水位31.5了。贺辉书记非常关心,打着手电筒,踏着泥泞的大堤,查看水位,察看大堤情况。贺辉不时地向区水务局和泉交河镇的负责同志了解围山渠的有关情况,有没有险工险段,防汛的薄弱环节在哪里,镇村干部有没有上堤等等。
  
  详细了解情况后,贺辉要求,区防指要根据水位情况,迅速启动新河大闸排水,新河分指适时调度,要加大镇村干部的巡逻力度,要进一步加强防汛扫障,加大查险处险力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薄弱的大堤不能再通行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