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三下乡”顺利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邹今球 孙超宇 吕敏 刘小龙 编辑:刘飞越 2014-07-15 14: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5日讯(通讯员 孙超宇 吕敏 刘小龙 邹今球)7月7日上午,由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团总支书记吕敏带领的邵阳学院赴邵东县团山镇深化改革观察团顺利抵达团山镇人民政府,完成交接仪式,并准备开展邵阳学院2014年“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顶着炎炎烈日,观察团成员通过几天时间里对当地居民、政府、民营企业的调研走访,了解到了团山镇的多方面情况。观察团从镇政府出发,沿主干道“大黄江路”与周边居民进行了一对一的问卷调查,并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在问卷调查的过程中,观察团了解到团山镇打火机制造产业发达,从制造到销售的整个流通过程,均有可靠的工厂与市场保障。通过走访湖南远航电气有限公司、豪牌打火机厂等团山镇民营企业后,团队成员们研究出了当地打火机制造业产业链和内销及出口情况。
  
  经过大量的调查研究分析后,观察团成员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对邵东县团山镇的城镇规划、产业结构、环境设施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有建设性地提出许多关于邵东县团山镇深化改革建设的措施。
  
  7月14日下午,观察团带着大量的调研资料,从邵东县乘坐班车回到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标志着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