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领导干部公开承诺不进出私人会所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秀文 编辑:王津 2014-07-15 11: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胡秀文)“我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不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7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书记肖拥军在公开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从邵阳市北塔区纪委获悉,北塔区目前正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全力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严肃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行为。近期,北塔区将完成全区公共用房设置私人会所情况的调查摸底,并以此为基础,集中整治占用公共资源、建立私人会所行为,严厉打击私人会所中的歪风邪气。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就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做出公开承诺,并自觉履行承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清理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情况纳入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内容,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进行明示,接受群众监督。目前,已经有400余名领导干部作出了公开承诺。
  
  下一步,北塔区纪检监察机关还将通过明查暗访、畅通专项举报渠道等方式,严肃查处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违规违纪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