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区荣获“中国湘商十大最具投资价值经济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刘思宇 编辑:邓瑶 2014-07-15 15: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文丽 通讯员 刘思宇)7月14日,韶山高新区传出喜讯:韶山高新区被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活动组委会评为“2013中国湘商十大最具投资价值经济园区”。
  
  中国湘商力量总评榜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四届,是我省综合盘点年度湘商群体在中国经济进程中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的年度主题盛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被称为中国湘商年度的“奥斯卡”。韶山高新区经过申报、提名、网络投票、实地考察调研、专家评审会等程序,最终成功摘得这一荣誉。
  
  韶山高新区自成立以来,不断夯实主导产业根基,加大红色文化创意产业、电子信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引进培育力度,力争把高新区建成韶山产业发展的集聚区、产业转移的承载区、自主创新的实验区、财源增长的核心区和“两型”社会先导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