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婚不到两年丈夫离家出走 两次起诉离婚获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王蓓 编辑:王津 2014-07-15 15: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蓓)再婚不到两年,丈夫便离家不知所踪,妻子两次起诉离婚,丈夫最终以“沉默”的方式为这段短暂的婚姻画下了句点。7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法院依法作出判决准许原告屈某与被告刘某离婚。
  
  2011年9月,原告屈某(女)与被告刘某(男)登记结婚,两人均为再婚。婚后,屈某与婆家人关系不融洽,常因琐事发生争吵。2013年5月,刘某突然离家不知所踪,屈某也因为与其家人发生争吵而搬出刘家,夫妻二人自此便断了联系。此后屈某多次找寻刘某无果,伤心无奈之下遂于2013年11月向法院诉请离婚,在法官的劝解下,屈某选择再给这段婚姻一次机会,于是撤回了起诉。
  
  今年6月,绝望的屈某再次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刘某解除婚姻关系。承办法官接手案件后,多次与刘某的家人取得联系,希望通过他们了解刘某的动态、做其思想工作,劝导其主动回家面对和处理此事。在法官的努力下,身在外地的刘某虽不愿回到邵阳当面与屈某协商离婚事宜,但通过其父亲向法院提交了“夫妻感情已经破裂,同意与屈某离婚”的书面答辩状。据此,法院经开庭缺席审理后,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这段婚姻最终以刘某“沉默”的方式走向了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