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重点整治辖区高速公路用地范围内违法广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黄启勇 编辑:刘飞越 2014-07-15 17: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启勇 刘剑)为规范长沙地区高速公路沿线广告设施的设置,提升长沙地区高速公路路容路貌及行车环境,打造进出省城高速公路良好形象。7月15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辖区高速公路沿线广告专项整治动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长沙地区高速公路违法广告的现状,听取了广告权属公司的情况介绍和表态发言,长沙管理处处长张四平作总结发言,对规范、完善广告设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所有、谁负责”的原则,统一认识,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明确任务,核准违法广告数量,不留死角;三是广告权属公司认真整改,路政部门积极配合,加强监管,确保整改到位,取得成效。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未经审批许可的广告;影响交通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及立柱广告设施边缘垂直投影距离高速公路路侧护栏小于2米的广告;设置在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内的广告;影响车辆正常出入服务区、加油站、停车区的广告;未满足抗震、防雷、防腐、防风、防冻等要求的广告,未及时维护的广告。整治将分为自行拆除和强制拆除两阶段进行,即广告权属单位于本月24日前将违法、不符合要求的广告整改到位,逾期未整改到位,将由长沙管理处组织专业队伍强制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