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3年内建立不动产登记制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王娉娉 2014-07-16 08: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曹娴)在今天召开的上半年国土资源工作情况通报会上,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新闻发言人金勇章介绍,我省力争用3年时间全面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今年,我省选取浏阳、澧县和芷江在全国率先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工作。据介绍,为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相关领导机构先后赴广东、上海、江苏、山东等省市进行专题学习调研。预计从2014年开始,用3年时间全面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用4年时间运行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实现不动产审批、交易和登记信息实时互通共享和依法查询,形成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

  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副处长郭迪跃表示,不动产登记局的成立申报材料已经递交省政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