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学子三下乡遭遇暴雨 为带来更多欢声笑语而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宏丽 编辑:胡弋 2014-07-16 10: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志愿者正在向村民进一步了解垃圾的处理现状

(图为志愿者正在向村民进一步了解垃圾的处理现状)

  红网湘潭7月16日讯(通讯员 许宏丽)“即便遭遇暴雨,但调研工作依旧继续,我们有信心坚持到最后,做到最好。”湘潭大学三下乡负责人对笔者说。
  
  14日上午,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绿色卫士2014赴姜畲镇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团员们依旧早早地赶到湘潭市雨湖区姜畲镇河头村进行调研工作。不期接近晌午时分,雷声响过,天际边滚来了团团乌云,瞬间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从房檐上流下来的雨水也足以在街道上汇集成一条条小溪,风追着雨,雨赶着风,风和雨联合起来追赶着天上的乌云,整个天地都处在雨水之中。
  
  此时调研中的志愿者们,他们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红衣少年笑着告诉笔者,河头村村民的热情让他们拥有强大的动力将调研做好,姜畲镇河头村村民们更是特别喜欢这群大孩子,他们的到来给村里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
  
  此次三下乡不仅是调研工作的完成,更是志愿者与村民交流了解的过程,在过程中收获成长,三下乡也必将推动现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