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明办调研桔子洲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星宇 编辑:邓瑶 2014-07-16 14: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星宇)7月15日,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力虎一行对桔子洲街道文明创建网格化、常态化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江陪同调研。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和街道创建办、城管办、学堂坡社区、八字墙社区、湖大社区及城管执法中队、环卫所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郑力虎一行先后来到学堂坡社区、八字墙社区,对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街道开展座谈。会上,街道工委书记杨光华就街道文明创建常态化、网格化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抓市民素质、抓全员创建、抓力量保障、抓理性测评”等举措。
  
  郑力虎对桔子洲街道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街道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核心任务要叫响做实,专项任务要按标准到位,基础任务要常抓不懈。郑力虎表示,市文明办将对此次调研街道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落实,协调解决到位,为基层工作排忧解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