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县长龚琪主持召开防洪抗灾工作第3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陆丹 编辑:王津 2014-07-16 15: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县委县政府主持16日第3次防洪抗灾调度会

龚琪参加8点半调度会作强调

熊智勇就如何搞好防洪抗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振华就防洪抗灾工作发言

  红网沅陵站7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邓永松 陆丹)16日上午8点半,县委副书记、县长龚琪主持召开当天防洪抗灾工作第3次调度会,号召全县积极行动起来,投入防洪抗灾中,要求各级各部门重点做好地质灾害点和山塘水库防洪防灾;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保持24小时手机开通,保证随时能联系;各乡镇全体干部分好任务,坚守岗位,取消休假。
  
  就沅陵当前防洪抗灾紧急形势,他强调8点:一是气象、水文部门加强信息预报,做到准确、及时发布;二是海事部门安排人员值班,严密监视通航状况;三是交警要上路,对危险路段采取检查、立牌、封路和恢复通行措施;四是交通、公路部门在天气缓和情况下,及时修复交通设施,保障通信、电力抢修;五是卫生、防疫部门作好灾后防疫;六是农业部门抓好农作物补植和生产恢复,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七是民政部门安排好灾后救助,及时赴五强溪镇了解灾情;八是坚持安全第一,在地质灾害点、尾沙库、山塘水库、山洪口等重点区域,做到有专人巡查,确保全县无人员伤亡。
  
  县领导熊智勇、张振华参加8点半调度会。另据会议透露,当天下午,龚琪将赶赴太常乡、盘古乡指导防洪抗灾工作,熊智勇继续坐镇防汛指挥部主持调度相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