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图书馆在茶陵开展“情系老区 爱在阅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凌波 周国松 编辑:邓瑶 2014-07-17 17: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7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彭凌波 通讯员 周国松)7月14日,长沙市图书馆与茶陵县图书馆联合开展“情系老区爱在阅读”活动,为秩堂镇东首村留守儿童捐赠2000余册图书。
  
  在东首村,当图书刚刚摆上,闻讯而来的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选上了自已喜爱的图书阅读,一位姓龙的小朋友选择了一本皮皮鲁的画册后来到了书屋内的阅读室观看,有的小朋友在借览员的登记下,办理了外借。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图书都是新出版的少儿读物,以前很少有机会能够看到。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关爱老区留守儿童,长沙图书馆与茶陵县图书馆专门选择了今年最受小朋友喜爱的图书,内容涵盖有历史、教育、科技等类别,同时长沙图书馆还自发组织了捐款活动,购买了书包、篮球等文体用品,现场捐赠给当地困难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