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晋江企业签约宁乡经开区 蓝月谷再添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蒋华 编辑:邓瑶 2014-07-18 21: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盼盼、好彩头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盼盼、好彩头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宁乡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蒋华)7月17日,在“闽台食博会”期间,盼盼、好彩头项目签约仪式暨宁乡经开区福建晋江食品饮料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晋江成功举行,友臣、爱相亲等50多家福建本土的优秀食品饮料企业齐聚一堂。通过签约仪式,晋江经济日报社、晋江新闻网、晋江商人杂志社也正式成为宁乡经开区晋江招商引资战略合作伙伴。
  
  福建晋江市是中国品牌之都,拥有包括利郎、特步、361度等100多个中国驰名商标,其中更有盼盼、蜡笔小新、雅客、福马等著名食品品牌。
  
  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则以食品产业为园区第一大主导产业,聚集了青岛啤酒、华润饮料、洋河酒业、康师傅、洽洽食品、绝味食品、小洋人饮品等一大批我们生活中耳熟能详的食品企业。
  
  2013年,宁乡经开区食品工业总产值超过200亿元。
  
  这一盛会标志着两大食品饮料产业和品牌集聚地开始了更加深入的合作,意味着盼盼无上好水、零零嘴食品、好彩头水果蛋糕、小样酸Q糖、小样乳酸菌、酸楂楂饮料等知名产品将在“晋江制造”的基础上增加“宁乡制造”的“安全食品”,湖南的食品饮料产业集群也将再添福建风情。
  
  宁乡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表示,希望以这次活动的举行为契机,与晋江食品企业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盼盼、好彩头两大知名食品企业、福建省内高端商业杂志《晋江商人》的成功签约,是宁乡与晋江食品携手前行的一个起点,也是宁乡学习借鉴闽商文化的一次有益探索。”宁乡县副县长刘俊武说。
  
  本次活动亦是宁乡经开区“蓝月谷之夏”食品饮料产业活动季的主题活动之一。宁乡经开区一直致力于打造以“蓝月谷”为地标概念的“中国安全食品产业示范园区”。目前已启动了安全食品公共检测中心、研发中心、信息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可监测、可预警、可评价、可追溯”的安全食品监测网络正在构建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