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假期间邵阳市教育局处理4位违规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纪新 编辑:邓瑶 2014-07-19 10: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纪新)7月18日笔者从邵阳市教育局获悉,该市4位教师由于违反《教育部关于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处理办法》和邵阳市颁布的《关于教育收费的八条禁令》,私自到外面培训机构兼课以及有偿收取补课费被全市通报。邵阳市教育局要求相应教师退回所得钱财,给予其调离原单位、警告等处分。
  
  据群众反映,邵阳市二中教师肖某、张某在上课期间,利用教师身份到校外培训机构做兼职,收取每节课200元的报酬。邵阳市六中教师费某也利用课后时间,在校外租用地方收费集体为学生补课,并且在上学期该教师向每位学生收取资料费、班团费、体育训练费、租场费合计951元。另外邵阳市六中教师黄某利用高考与学考7天时间集体为学生进行有偿补课。上述教师严重违反了教育部与邵阳市制订的有关文件,影响了教师形象。
  
  该局力行国家有关教育政策,对违反教师行为规范与师德问题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就处理一起。开设阳光举报平台与公布纪检督查电话。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