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质监局机构代码窗口简化验证程序便民利企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罗勇 谭雨 编辑:胡弋 2014-07-21 13: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7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罗勇 谭雨)“你们办事真快,真方便……”7月21日,一客户在湖南省新宁县政务中心质监局机构代码代码窗口办完代码年检业务,发出由衷的感慨。
  
  为切实做到便民利企,该县质监局根据县里的实际情况,多举措并行,简化了年度审核验证流程,顺应国家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趋势,保持了代码数据库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该局窗口人员对于校对后没有变化、而且资料齐全的组织机构,只收取年度验证材料存档,直接粘贴年度验证标识,既减少了客户准备材料的麻烦和等待时间,也降低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月年审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客户一站式办理从进门打表到办结只要几分钟。该局窗口人员实行朝九晚五,设置中午值班,客户即来即办,实实在在的由一项审批变成便民利企的服务。开通代码负责人专线电话,随时解决客户在办理代码业务时遇到的困难,服务意识得以彰显。同时优化年度验证表与领证申请表等表格。修改后的表格更简洁直观,便于核对,降低了代码证书的错误率,印制了“一次性告知单”,一张告知单涵盖所有常用代码业务,做到最精简、最直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