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来源:红网 作者:胡石友 编辑:胡弋 2014-07-21 17: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获评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红网张家界站7月21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7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范运田为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颁发了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奖牌。该奖项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综治办等12家部委联合颁发的,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也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多年来坚持以旅游交通安全服务为中心,把“文明相伴、平安成长”作为第一标准,从多方面入手,连续12年风雨无阻地为学生保驾护航,定期开展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整治,不断完善交通安全基础设施,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该队通过组织民警深入学校言传身教、组织青少年进警营参观、组织社会联动实践等方式,让广大青少年参与交通模拟体验学会交通安全常识,让他们当交通安全志愿者服务旅游,参与“车路人杯”征文绘画升华安全意识,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确保了武陵源区连续10余年没有发生涉校交通事故。
  
  该队还在关心青少年安全成长的过程中,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贫困学生家庭、留守儿童结对子、献爱心,为他们“送法律、送服务、送安全、送温暖”,先后帮助18名儿童重返课堂,为11名留守学生家庭捐钱赠物8万余元,真心实意地帮助了青少年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