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遇车祸伸援手 益阳赫山区人口计生局干部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峰 编辑:邓瑶 2014-07-22 14: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赫山区人口计生局干部将伤者送往医院

  红网赫山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学峰“因为送医抢救及时,我丈夫现在已脱离生命危险了,谢谢你们了!”7月21日,益阳市赫山区人口计生局副局长贾东晖接到了家属打来的电话,感谢区人口计生局的干部及时伸出援手,将她的爱人从车祸中解救出来并脱离危险。

  中午,区人口计生局干部贾东晖、熊学初、刘学锋、崔骁等四人在岳家桥镇和泥江口镇开展完“三访三化”工作的返益途中,至沧泥路的宝林冲和刘家塘交界处,路遇一辆后八轮大货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车主被压在大货车右前轮下不能动弹,伤者浑身是血,已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因车祸刚刚发生,肇事车司机还在不停的用电话拨打120,而伤者妻子在受了轻伤后不停地在其丈夫身边喊救命,旁边有不少群众在围观,但也是一筹莫展。

  时间就是生命,看到此险情后,区人口计生局干部赶紧停车,一边下车救人,一边指挥肇事车司机把货车回倒。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很快将伤者抬到了区人口计生局的车上,并迅速赶往最近的沧水铺卫生院。在车上,区人口计生局副局长贾东晖一边要求伤者的妻子不停的和伤者说话,不让他睡着,一边又紧急的和沧水铺镇计生办的同事联系,要求他们马上和沧水铺卫生院的联系,提前做好抢救伤者的准备。到医院后,又一起帮医生将伤者抬上担架送往抢救室才离去,确保伤者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医院抢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