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14名学员来株洲学造动车

来源:红网 作者:朱洁 刘天胜 编辑:王津 实习编辑 杨眉 2014-07-22 14: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7月22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朱洁 通讯员 刘天胜)Sahzwan的父亲是马来西亚铁路公司的一名员工。从小受父亲熏陶的他,理想是成为铁路系统的一名优秀工作者,取得比父亲更大的成绩。如今,Sahzwan的理想正在变成现实。7月18日,中国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Sahzwan及13名马来西亚同伴正在南车株机学习城际动车组的制造技术。
  
  14名马来西亚学员将在株洲进行为期3个月的系统学习。期间,不仅要学习城轨车辆的制造,还需掌握动车组的操作,包括车辆内装、设备安装、电缆连接、车辆调试等。
  
  南车株机培训师介绍,这批马来西亚学员均来自中国南车(马来西亚)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简称CRM)。学成后,他们将回到CRM,亲手制造出符合马来西亚及东盟地区需求的轨道交通产品。
  
  中国南车去年4月投资建立CRM,南车株机不仅向该基地输出高端轨道交通装备研制技术,同时将在当地培育轨道交通装备相关配套产业。此前,CRM负责人曾宣布,公司首个项目——马来西亚城际动车项目,将在下半年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